iT邦幫忙

2021 iThome 鐵人賽

DAY 8
0
自我挑戰組

打破結界~ Ruby on Rails ~面試題!系列 第 8

Day-08 你對前端還是後端比較有興趣?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這題我要直接破梗,因為這是一道陷阱題!
大家要小心也,不要真的去給他選下去啊!

很多人一看到這種二選一的題目,通常會很想要去選擇一個答案,但是…選下去基本上是中了面試官的陷阱!因為這題不是讓你去選答案的。


因為我們在轉職中呢,是一個初心的菜鳥啦,不能去東挑西選的!
面試時,面試的公司叫我們寫前端就前端,叫我們寫後端就後端這樣。


其實還有一種是全端工程師,就是前端+後端=全端…等於是要十項全能了,一般來說是比較不推,但如果你的能力夠實力強,加上薪資漂亮,有何不可呢, Why not?


補充一下,我自已是喜歡後端啦,原因很簡單,前端畫面我沒有設計的美感…所以…但面試時不好說,記得!


參考資料
我和老師們還有學姊學長,前輩們的經驗談。
(特別謝謝老師們還有學姊學長,前輩們的指導)


上一篇
Day-07 說明Ruby 的include, extend,require差別?
下一篇
Day-09 說明public,protected 與 private 的差別?
系列文
打破結界~ Ruby on Rails ~面試題!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